Sunday, July 21, 2019

'Electric Shadows' Response.

我找到这个电影的中文比别我们看过的中文容易地懂。有九十次我听懂话!他们给电影选的小(actors)不太好,但是不是重要。我老是想知道怎么美国电影的小(actors)这么好。

我也觉得给多大的父母选的(actors)真像得他们跟少大的(actor)一样人。

我想知道什么时候这个电影有。有像几现在的部,可是(character)的小时候像得五十年前。

1 comment:

  1. 这个电影是1994年拍的,但是拍的是七、八十年代的事情,演Lingling的小演员,现在已经长大了,她现在在中国是个明星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