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4, 2019

Dying to Survive response

我真喜欢上个星期的电影:我不是药神。我看以后上网看得它。我不是药神似乎一个新的电影,和是中国的最(profitable)的电影。以后,我给父母打电话,告诉得我不是药神。我一说得(plot),爸爸就问:"Was the drug called Glinic?" 父母都是医生。我有两个电影得问题:

第一:什么是他们老师翻译得‘bro’的字?我觉得过是很(funny)。
第二:我们第一认识(preacher),怎么她给中国人(preaching)得英文?

1 comment:

  1. 很高兴你喜欢这个电影,这是一个很新的电影。中国政府已经做了一些工作来降低癌症药的价钱,这也是为什么这个电影可以通过中国的电影审查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