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1, 2019

星期五的博客

我认为对孩子念和玩都很要重,而如果你是一个父母,得多一定的决定这么你的孩子玩,这么你的孩子念。我觉得要重不急小时候的意思是学,学校里面和外面。你认为怎么小(animals)玩?你认为怎么孩子学校以后学说?孩子老是学习。可是一定学校里面的学习很特别,很必要。什么时候学校的东西比生说的东西多要重?
父母考虑这的时候得对自己问:这个东西帮不帮我的孩子长?我记得我的小时候小学有很多(busywork),很多我忘的东西。我觉得我忘的小学的东西比我记的小学的东西很多。我觉得不需要它,可是可能那个东西又(support)过新今天用的知识。是一个问题难得很。

1 comment:

  1. 决定自己的孩子应该学什么有时候对父母来说也是一个挑战。

    ReplyDelete